[論壇] 自媒體!抓住屬於公益的眼球

【2015.2通告】

攝影/Yingwen Kuo
從有部落格以來,一個人對世界發聲,早已不是難題。因此,現在更重要的是,發出去的聲音,有多少人會收到?有多少人收到、且會主動傳播?有多少人收到、主動傳播,且有促進行動的可能?

在資訊過剩的時代,對於公益團體而言,如何有效經營社群(粉絲),增加「黏性」,進而增加資訊傳播效益,是個重要議題。

NPOst 公益交流站是台灣數位文化協會的公益素養推動及新內容媒體計畫,其如何將公益訊息精準傳達到有興趣的粉絲或開拓潛在讀者?另一方面,在人人都可以有專屬頻道的YouTube 平台上,非營利組織如何能提昇影響力、而不會被淹沒在茫茫影海裡?

二月論壇,負責推動NPOst 公益交流站、台灣數位文化協會副執行長馮瑞麒,以及長於網路影音經營公視新媒體部企劃謝宜紘,將分享他們的實務經驗,讓公益組織、志工深入了解如何打造一群擁護者,讓所屬社群媒體發揮真正影響力。

主 題:媒體!抓住屬於公益的眼球
日 期:2015年2月5日(四)19302130
講 者:馮瑞麒(NPOst公益爆米花計畫負責人/台灣數位文化協會副執行長)
      謝宜紘公視新媒體部企劃
地 點:政大公企中心(台北市金華街187號)綜合大樓 C202教室

搶先報名:
2. 透過電子郵件報名npoemba.blog@gmail.com(請告知姓名、單位、職稱、聯絡方式)

註:活動前若未收到主辦單位行前通知信,代表未報名成功,敬請留意! 

主辦/政治大學NPO-EMBA平台 ‧ 台灣非營利事業經營管理協會
          政大公企中心‧ 林仲鋆文教基金會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