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論壇]關懷快熱送 安心在宅老

圖片來源:Unsplash 

           現今的台灣社會,除了地區的安養中心、社區關懷據點,更有許多團體主動深入長者家中提供服務,例如送餐、問候關懷、協助就醫等,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便是其中之一。躍愛為實現社區照顧的願景,打造「躍愛廚房」賣起便當,一方面將美味餐點與社區中的老寶貝分享,另一方面,賣便當的收入也成為照顧工作重要的基礎。
        而ihealth政昇處方宅配藥局自創立以來,則以「藥師免費送藥到府」為主要服務,讓藥師跨出藥局並走入消費者家中,提供不方便出門的阿公阿嬤更完整的服務,為地區照顧產業、服務帶來新的想像。
        三月開春第一場,誠摯邀請您和我們一起關心未來的社區照顧模式,將如何結合長者需要的各種資源,打造更溫暖安心的老後生活!







【人生下一站】
主題:關懷快熱送 安心在宅老
日期:2016.3.3(四)19:30~21:30
講者:邱馨梅(躍愛全人關懷協會發起人)
與談:陳文志(台灣健康宅配科技營運長)
主持:黃秉德(政大NPO-EMBA平台計畫主持人、政大企管系副教授)
地點:政大公企中心(台北市金華街187號)綜合大樓C202教室

報名:
2. 透過電子郵件報名npoemba.blog@gmail.com(請告知姓名、單位、職稱、聯絡方式)

註:活動當週若未收到主辦單位行前通知信,代表未報名成功,敬請留意! 

主辦/政大NPO-EMBA平台計畫辦公室台灣非營利事業經營管理協會政大公企中心

留言